[日劇]《Code Blue SP》(09年1月)

>>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好讚好有誠意的SP!(姆指)

頭1小時我都在哭,好感人好要命...T口T

藍澤奶奶終於認出小耕作,看到老人不想拖累小孩,我就想起我家老爸,好可怕...T..T

醫療飛行小隊又遇上大事故,藍澤又要現場動天殺的大手術,還要是在媽媽面前用電鑽開小孩的腦!我的MA MA喔!!!(吼)

其餘我看得很感淚的是白石面對呼天搶地的傷者家屬,仍要保持冷靜頭腦...

看到醫療人員面對困境,心裡只想著「救人」,真的非常敬佩這些人的精神及抗壓性。

《Code Blue》真棒!


Related Post:[日劇]《Code Blue》(08年夏季)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