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春假計劃

>>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妹妹有在摧迫我春假陪她出遊,然後星期一姐姐突然說要在二月底前清假,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決定三人行去...

要避開姐姐工幹Product Training例會年飯上司大假等(姐姐
幾乎每周都要上澳門開會),及妹妹交流團分享會等死死的日子(左喬右喬還是要逃學兩天),最後定了二月三日去台北四天...

嘛,基本上,這趟又是旨意我編排加帶路,當務之急要找找台北我未去過又很值得一去的景點,我是滿不帶勁的。= =好像說過下次入台不遊台北呢...哈。



說近一點的事,放春假計劃去看法國大革命展覽、卓韻芝展覽(這個再斟酌)、年末血拚(我要買貴死人不償命又不常穿的靴子) + 行花市、行八仙嶺、行東涌至梅窩(一直想故地重遊!!!)、踩單車、狂跑戲院,KO《P
rison Break Season 4》上半季(這是近年的慣例啦~這季終於要砍掉,放生Michael了!XDD)...

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放慢腳步放開懷抱~~~(雖然平常已經很鬆...)



總之,今個月5位數卡數+旅行+保險年費等衝擊,户頭少一個位,沒在怕的喇...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