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彩虹下的幸福La Maison De Himiko / Mezon do Himiko》(2005)

>>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柴崎幸失聯多年的父親病危,情人小田切讓邀請她到彩虹老人院看顧的故事。

彩虹老人院住著一群跟社會格格不入的老同志,探討他們在社區的地位,及各人面對離別的心路。

光看前段各人在老人院的生活瑣事是有趣的,把老人對過往的懊悔,做回真我的生活感拍出來,縱使街外人投以異樣目光,決意瞞著家人也要自立活得快樂,是令人心有戚戚焉又積極的老同志物語。

後段集中在柴崎幸跟小田切讓似是而非的依戀上,及二人在異性戀同性戀間的躊躇,則不再好玩了。

全片最高興是看到老人們無論怎樣受挫折,得不到大部份人諒解,還是樂於變裝耍嬌,這才叫生活態度,我想不到任何眨義。

我的重大看點小田切讓,演Homo應該是再適合不過,忍不住想誰搭誰好,窪塚洋介、伊勢谷友介、玉山鐵二...?反正我喜愛的都來一腿該有多好......XDDDDDD

就某程度而言,這部少說有點失望啦...=P


# 同志片我推介《Mysterious Skin》。=////=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