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2010)

>>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外間劣評如潮,但我還是把期望調得不夠低,最終難逃被悶到。= =aa

Alice是我人生中第一本自發讀的繪本童書,畫功美人物可愛小時候反覆看了數次,但故事記得不是太清楚。

真人版講18歲的Alice故地重遊,幫Mad Hatter等人從Red Queen手中搶回Wonderland權杖。

明星人物造形逗趣非常,但映前基本上都已張揚出去,新鮮感已蘯然無存。

澳洲新秀Mia Wasikowska的雪紡裙子美輪美奐,對人物無特別感想,白面淡眉有點可怕喇...Johnny Depp的Futterwacking舞很好笑,動態版沒有圖片嚇人,但瘋瘋顛顛的JD還有懸念嗎!?Tim Burton愛妻Helena Bonham Carter的大頭Queen最搶鏡,Off with their heads!Anne Hathaway的White Queen有股淑女反骨意味,有趣;White Rabbit跟Cheshire Cat都激可愛!想要這樣的Cushion抱枕之類哈哈~

這個改版劇情乏善可陳,不驚險刺激也沒童真智趣,想說Alice從Wonderland獲得改變人生的勇氣,但仙境與現實函接的關連性實在太弱,或者換成舊版重拍用這樣的美效作全動畫會更不錯!?最起碼可以喚回童年回憶,又或仙境人物出現在現實中幫Alice度過難過,應該也會很有趣。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