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月滿軒尼斯Crossing Hennessy / Yue man xuan ni shi》(2010)

>>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金像編劇岸西執導的第二部長篇作品。那時候有票最終還是沒去看編導前作《親密》,我跟林嘉欣真的很沒有緣,她的重要作品我都因緣際會的錯開了。

張學友湯唯久休復出之作,講兩人相親後各自的感情家庭問題。

張學友與張可頤那段舊情復熾及湯唯與安志傑那段牢獄真情,皆來得快去得快,兩對都盼望良久方守得雲開,竟然不及新相識的人情投意合,這方面描寫有點突兀,沒有決定性的心動瞬間讓人信服兩人是愛上對方了。

男女主角的對手戲不足,但火花還是在僅存的篇幅裡成功發放,就算不含浪漫仍是很相配和諧的男女對談,套句淇淇Blog說過的話,比《志明與春嬌》的都市肉食男女調情猜心要舒服很多喇!(嘖)

忙碌中一起喝喝茶聊聊天,邊各自煩腦著生活的不順,邊交換心愛書本與想法,這種舒心寫意的交流才是感情的根石吧。(根碩?!XPP)

鮑起靜演男主角的浮躁大嗓門媽媽,超誇張的好像我媽喔!易怒神經質控制慾不講理,映時膽顫心驚,編導是認識我媽嗎?!!!XDDD 

溫馨簡單的都市小人物故事,沒有深刻場面但牌面是天王張學友 X 新天后湯唯哎!!!安志傑好man。囧

2 Comments:

Kitty 2010年4月19日 下午2:12  

沒有決定性的心動瞬間讓人信服兩人是愛上對方了

這一點也正是我想說的
好想諗諗下就覺得喜歡上對方,有點突兀,所以我才覺得應該拿鮑姐的一些篇幅講他們這一對

ZO 2010年4月19日 下午2:20  

哇妳咁快既~

如果鮑姐那段寫好一點, 我也不介意看慕年戀的...《愛在黃昏》也是分了青年與老人兩段戀愛, 老人那段反而更感人精彩...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