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失戀精華遊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2008)

>>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叫好叫座的"The 40-Year-Old Virgin" & "Knocked Up"導演Judd Apatow有份監製,原喜劇班底加新導演Nicholas StollerJason Segel自編自演,講男主角與明星女友分手後到Hawaii度假,撞正前女友與新男友的療傷喜劇。

我相信這部會男性看得很爽居多,島國比堅尼衝浪酒精,異地豔遇前女友翻撻。女友出軌罵歸罵但有場這麼深刻的療傷之旅,遇到途人的許多善意禮待,最後重拾事業新方向之餘更抱得美人歸,收獲甚豐嘛。

Gossip女Kristen Bell演明星女友Sarah Marshall,第一次看她是在07年的Heroes,以為她比實際年輕很多。演搖滾巨星新男友的Russell Brand今年有部以劇中身份Aldous Snow的rip-off Get Him to the Greek,同樣是Judd Apatow X Nicholas Stoller X Jason Segel班底,嗯角色沒有多特別不大期待。Paul Rudd & Bill Hader這些人好笑之人可以更多戲份啦。

有個小問題,走雙女主但前女友不夠suck,男主角沒明確表態前也不清楚那個較適合他。較喜歡講男主角委靡不振時酒店員工如何幫忙他走出困局的段落,點點人情味比片中衝動愛情要感心。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