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Ugly Betty Season 4 Ep.10-20 (10)

>>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Season 4, Episode 10: The Passion of the Betty
Matt就是個大少爺,喜好玩物多又易變心放棄,以Betty為靈感Muse開的畫展非常駭人但確實有點sweet。

Season 4, Episode 11: Back in Her Place
Betty寫Blog延續了在Mode圓不到的寫作夢,卻inspire了Matt到非洲作慈善體驗,想不到編劇竟然用這麼硬生生的手法切斷與Matt的一段,在我終於開始喜歡這對小couple的時候。Connor真心愛Wilhelmina所以狠狠的把她推開了,這段很虐。(淚)

Season 4, Episode 12: Blackout!
大停電滿有創意的,B & Marc在路上為對方的optimism與negativity爭吵,更顯出這對工作對手一路走來的性格差異性,不論結果兩人合力完成工作很溫馨。Bobby得到Ignacio認可,但Hilda失去baby太可憐了!這位大姐的命真不順喔...我發現愈到後來H的戲份愈容易牽動我,Santos離開她那集及她跟小Justin的親子情我都很喜歡,哭慘!

Season 4, Episode 13: Chica and the Man
Blogby風波讓B跟Daniel鬧翻,這場fight讓從小助理搖身變成editor的B自負一面浮現,無可否認B從前的純真已經受污染,這對主僕愈來愈不討人喜歡。(汗)Willie開金口那段是向其歌姬本位致敬嗎!?我很期待Amanda當D的助理,早就覺得很適合。

Season 4, Episode 14: Smokin' Hot
又來到Fashion Week,爆點是Amanda嘗試插手styling工作、Tyler與Daniel相遇及Betty家火災。

Season 4, Episode 15: Fire and Nice
Amanda與Daniel的casual relationship一度讓我以為會是兩人終局,而這結果我是滿意的!當然Tyler也很cute~B利用fireman那段,被塑造成步Willie後塵的心機女人了!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真的好矛盾她愈成功就愈討人厭了。Bobby求婚那幕超高分!UG經典難忘畫面之一。Justin喜歡上女同學我表情跟Marc一樣,好失望!!!XDDD

Season 4, Episode 16: All the World's a Stage
劇作家Zach(Trip van der Bilt!!!)亂入,很不痛不癢的最後一段豔遇。Justin & Austin's teen gay kiss殺死我好多腦細胞,這可能是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moment,忍不住翻看了好多好多次!好有guts好可愛好浪漫。就是這樣輕輕柔柔才美好喔,想當年Henry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也是被寫手們親手送上刑場的,長篇趨勢劇是個可怕的洞。

Season 4, Episode 17: Million Dollar Smile
相對上集Justin的drama bomb,Betty這周的女強人美夢我是大失所望,基本上所有角色的新個性都非常嘔心!XDD 終於卸下戴了四年的牙套,現在的B簡直脫胎換骨,人漂亮自信了做事也更堅定隱健,看著她一路成長卻莫名的有點寂寞,雖然她擁有很多但感覺她同時失去很多錯過很多,然後有些選擇不如我的期許,有種歷練過後回首不再的惆悵感。

Season 4, Episode 18: London Calling
Christina & Gio好友回歸,Gio再次點醒了迷失在時裝世界的B,永遠講真話讓她不忘初衷,就是Gio最大的魅力。=]

Season 4, Episode 19: The Past Presents the Future
Henry再登場劇組收得好密!還假傳Betty替角!(>///<)雖然只是儀式性的結局前迴光返照,但Henry在UG的意義就是劇組把他當祕密武器的程度喇!他offer B從新開始的可能性讓人非常心動,兩人若真能在一起我還是高興的!(茶)Hilda的婚禮是大絕,處理得相當感人,讓我眼淚停不住感慨良多。

Season 4, Episode 20: Hello Goodbye
哈哈,綜觀整個S.4尾段完結得其實有點草率,但OK啦還可以接受。(整個隨意)原本很在意的DB主僕戀用open end還好,真的接受不了兩人親親抱抱...Willie與Claire就這樣冰釋一切很明顯是時間不足,跟Connor只有口頭交代有點委屈了女魔頭粉絲(me)。Marc & Amanda這對寶最終平平順順沒出啥大事;"First"給了Marc的Troy挺可愛,有點年輕純良版Vincent Cassel味道。Betty家更加和睦安康,真是完美得無趣。XP

總結...先擱一邊,待過些日子重看大任完成(我默默的KO了前三季。囧),再看挖不挖得出更多東西才補。話說UG是我第一部完食的美劇哎...Prison Break我停在最後幾集一直衝不下去~=..=

相關文章:
[美劇]《Ugly Betty Season 3》(08-09)
[美劇]《Ugly Betty Season 4 Ep.1-9》(09)  
[閒聊]Betty情歸何處
[美劇]Ugly Betty Season 4 Ep.10-20 (10) (本篇)


Statistics Page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