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Betty情歸何處

>>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Ugly Betty 416" released!還有4集就ending,聊一下我心目中誰是Betty的right guy。

Walter:Season 1 (20 ep.),完全沒存在感的初戀男友。

Henry:主要戲份是Season 1-2 (33 ep.),當時真的超愛Henry的!整個Series最讓我動心的好男人!!!兩人由相識到戀愛整段關係都是classic!毫無疑問與Betty最相愛最相配。後來寫壞了damn it!

Gio:出現在Season 2 (12 ep.),起頭跟Henry重疊到對他沒多大好感,後來愈來愈發掘出優點的知己角色,性格一流充滿男子氣概,但跟Betty的romantic stuff不夠。落實了結尾會回籠,期待期待。其實那時候若果他跟Hilda拍成了,姊妹三角應該也會很有趣。(Bobby要變姊夫了我沒算在內,要不然也可說成高中憧憬對象而已。)

Jesse:Season 3 (4 ep.)前部,looks too young and unreliable。

Matt:Season 3-4 (25 ep.),第二個重要的date,今季前半部表現很峰迴路轉,由不喜歡到可以接受,雖然不如Henry那段甜蜜動人,但season break前硬生生把他們拆散還是有點可惜喇。

Zach:Ep. 416才插花,個性外型不搭,但劇作家名人是有共通點的?!

印象中應該就這幾人,以個體來看還是最愛Henry>Gio>Matt,但現階段跟Betty最接近最符合最可行的,我會選Matt,畢竟分得很冤(半年後回國不就好了~!),但我也不會介意她遇到新的人或end up with nobody,收得好好的大概情況都可以,只要絕對不可以是Daniel!!

看到好多劇迷推Betty/Daniel真的很吃驚,我們是在看同一套劇嗎?!怎麼都沒人告訴我他們之間有友情親情以外的東西!!??我寧願她跟新來的Zach耗完這幾集(畢竟Aaron Tveit挺hot,Trip van der Bilt哎~),也不要把這段得來不易的手足情毀掉喔!(哀求)

Ep. 416 (17/3)還有個big moment,Justin's FIRST GAY KiSS!!!! 


這個吻真的讓Betty迷天翻地覆喇~~!
每個相關版塊都一堆人暴走,and WE loved it!!>////< 

Justin and Austin are so cute together!!!

現在更不捨得UG添......(驚)


Ugly Betty's Justin Gets First Gay Kiss (這裡有雷慎入)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