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原來是美男》刪減畫面(補最後三集)

>>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轉自百度貼吧木槿芽 - Director's cut被刪減110分鐘圖集(中字):

第1 - 4集
第5 - 6集
第7 - 10集
(11集沒有刪減畫面)
第12 - 13集
第14 - 16集

超感恩~!!(淚)原裝只有英、韓字幕,網民好強大還特別自翻再截圖。

這些畫面說明了正劇空白不連貫的部份,之前傳言以Jeremy愛情之路為主的四集長度不大正確,我覺得泰京的也刪很大哎!有些很可愛很好笑其實可以留。(有他臉的都應該留......XDD)


貼一兩張,這是迷路回到家後,美男一直稱讚泰京的新髮型,泰京回說:
我的額頭本來就很漂亮

這個呆子那自戀的手勢真是一絕!!!(笑倒)XDDDD

Uhey因為美男的蛋黃比較完整,換過來要拍照的瞬間...
泰京大力的戳破再撹動了幾下。
眼神:老子的完美蛋黃就是不給騙子吃。

哇卡卡~3歲幼稚鬼!!!(大心)XDD

社長請團員吃自助餐前,在公司商量要吃什麼。
純粹覺得這張很好看。(任性)


碟片我個人習慣絕對會敗的,不過暫時不急先看圖解解饞,因為動態版很需要一氣呵成重看一遍的決心哎~我好不容易從翻看輪迴逃出來,還是隔久一點才再跳坑了。=///=

聊一下張小帥新作韓版電影《寵物情人》,看了一下松本潤的日劇版,那個高中年下男Momo角色很黏膩的感覺,想想他之前多是強勢主動角色,還是喜歡俐落自我一點的小帥,希望女主角人選釋出後會順眼一點。=]

演高中生應該不勉強,話說......

男人有這樣笑容合理嗎?!! (溺愛)

1 Comments:

匿名 2010年5月2日 下午4:08  

沒有影片的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