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喪屍樂園Zombieland》(2009)

>>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不錯看~笑料出奇地不低俗,難怪叫好叫座,全美開畫首周就翻本了,總成績$75 million更成為同類喪屍片中史上最賣座,嬴了經典的Dawn of the Dead($59 million)。my Cilly's 28 Days Later排第七位。

喪屍死城中萍水相逢四人的求生歷險記,商業Horror comedy卻隱約有股indie味。

Jesse Eisenberg有種驚奇的清新氣質很討喜,我又要不厭其煩的說快看The Squid and the Whale。(心)

Woody Harrelson雖然有點重複自己,但單細胞天真大漢真是人見人愛。

荷里活二女兒Abigail Breslin玩起槍來是個小大人,兩姊妹再三的搶奪男子組二人車子武器也太趣緻了!我笑好樂~~XXDD

Emma Stone我映時一直想起Jodi Lyn O'Keefe,就是Prison Break的sexy bitch Gretchen,後來發現也像Sienna Miller喔!

Bill Murray的串場好好玩,演回真實身份。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看過他的Ghost Busters捉鬼敢死隊的,小時候好愛看假日朝早播的卡通版,也可能是我看過但完全忘了以為沒看?!

總之,把人類醜化成喪屍世界化為浴血戰場後,看到最後卻讓人覺得在那裡過活好像還不錯,奇怪的夥伴魅力。=]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