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81st Oscar Night

>>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Hugh Jackman host得很好,開場的歌舞秀很逗趣,中段跟Beyonce的Musical is back表現也不會被比下去,重點是夠Man~XDD
.我喜歡每個演技部門都請來5位前得主負責讚揚各提名者,這是對每位演員的尊重,而不是只尊美於得獎人。
.閱讀Screenplay一小段的做法好像之前有做過?!總之配合拍成一幕好妙!
.憑Milk得了Original Screenplay的Dustin Lance Black是Gay吧!?謝辭很真心很感人,我喜歡他的成果大於劇本本身。
.Kate Winslet終於得到影后,何時才到Leonardo呢~?!!拭目以待!
.今屆結果可以說全無驚喜可言...
.Heath Ledger眾望所歸得了supporting actor,令人寂寞的一幕...

直播及從播我都有看整,但記得的點不多,以上。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