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魔女的條件》(99年4月)

>>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這部一直放在我的“無論如何要補看片單”之列,就是需要認真對待的經典!?(雖然這片單還有誰我也說不清XP)

果然,真的好看!^^

尤其是被大家知道前的曖昧及心靈相通,前5集真是太讚了!令人相當信服的“非因外表誘惑深刻心靈之交”的感覺!(滿足)

後來少不了的家人阻撓、學校施壓、未婚夫捉姦、警察拘捕什麼都來了~(差在未鬧到媒體報導社會抵制而已) 幸而這些看似老土靡俗的情節沒有被處理得太狗血,只是很“基本地”發生了,因對二人角色的認同感大於故事本身,所以即使後段有點閃光不足,還是無損投入度。

除了松島菜菜子跟瀧澤秀明的身高差有點礙眼,其餘都滿合理的,“這個人果然會被這樣的人吸引呢”的感覺充斥全劇。

說來說去,其實想說換了另外的人演這兩個客觀環境相去甚遠的角色,花火一定沒這麼大!這就是,魔女的 魔力 吧!?

=]

(好省力的一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