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菠蘿快車Pineapple Express》(2008)

>>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Seth Rogen編監的喜劇算是近年相當有保證的叫好叫座品牌了~

連著4部監製的The 40 Year Old VirginKnocked UpSuperbad及這部新鮮在去年暑假大賣的Pineapple Express***,都是同一幕後班底爆笑之作!

個人最喜歡同由他有份編劇的Superbad,這趟給我感覺基本上是延續Superbad方程,古惑胖子+天然呆(+呆又欠揍的損友),小事化大愈玩愈喪,只是導火線由青少年買酒變成成年人賣毒而已~!XDD

最驚喜是昔日的風度翩翩大帥哥James Franco竟然可以M成這樣!整個太討喜了!Harvey快來搶妻喔~!!!XDD 我承認愛看帥哥耍白痴被M的畫面,而且兩男的友情怎麼看都很BL向。 (娘娘的JF實在太可愛了!!!XDD)

內容是關於......唉反正沒差喇~想瘋狂笑一頓就看吧!XDDD


***就以上4部片來說,除了KU外都是80分以上的好笑!我覺得。(姆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