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於我

>>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引用自網路。


與這班人多年朋友,談得上稱兄道弟。這些友誼能維繫,某程度上是因為大家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本質是一個好人--有責任感、與世無爭、不計較......如若要數本質最「壞」的,恐怕是我。

...自以為事,常常以為自己說的就是真理,總是要別人順著我的思想。
...從不掩蓋自己所謂的「才華」與「成就」,老愛隱自己的惡,揚自己的善。
...不時拿著心中的秤去衡量別人,為別人打分,專挑別人的缺點來抨撃。
...裝作老實大好人,故作堅守一些3歲小朋友都懂得分辨的黑白是非觀念,站在所謂的「道德高地」,其實事事以自己為先。
...多愁善感又神經質,閒來無事會自怨自艾,受少少刺激就會發惡。
...打一大篇文,說自己何時何地何年何月作出了何種反省,之後又會故態復萌。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想,究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是否因為想太多,凡事都變得刻意,就沒可能成為一個較令自己滿意的人?如果世上有兩個xxx,他們應該視對方為最最最討厭的人。

總之,我EQ太低,太幼稚,不懂得尊重人,我認。這些年來,我以為自己進步很多了,今日之後,不禁懷疑,其實有幾多?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