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明天出遊

>>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眨眼已初八,假期尾聲的明天會去台北四天~剛剛3姊妹一輪忙亂襯了衣服,也包好行裝了。(笑)遊記會努力一下的,敬請期待。=]

自放假起就沒再更新,原定在家也要打打網誌的(想出08電影十大呢...= =),可是大腦......XDD不過近一周都沒看啥新片,相比平日拖稿反而不嚴重~??!

這個春節有很好地休息及玩樂,詳情之後再補,總之事前想做的也大多做到,也久違了每天睡上10小時(讚),突如其來的外遊也塵埃落定,希望假期最後能狠狠地再遇上些好事吧~~~!XDDDD(合手)




看到近兩日人數多了一倍不好意思騙騙目光的一篇?!下周要回來補齊流水帳。(握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