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情迷巴塞隆拿Vicky Cristina Barcelona》(2008)

>>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Rebecca HallVicky)與Scarlett JohanssonCristina)兩個好友到西班牙Barcelona歡度暑假,豔遇(Suppose...)性感迷人但跟Penélope Cruz有段瘋狂婚姻的Javier Bardem的故事。

淺薄一點的說,JB這趟達不到異國好肉的程度喇~不知怎的覺得The Sea Inside裡全身癱瘓的他還更性感一點,我有病呃~?!囧 ;這種到處留情的歐洲浪子看過幾人,也沒啥稀奇,只是滿佩服他們的多情直接, 用情與勃起就像按鈕開關般稀鬆平常,浪漫得好可惡。= =

SJ除了花瓶還是花瓶,好說自Lost in Translation後看了她十部有多的作品,演繹上基本上可說毫無突破,老實說也受夠了Woody Allen對之重用,下次不要再找上她了喇...= =

Penélope Cruz的演出備受肯定,但我覺得不外如是哎,不是不好但是感覺難度不高,只是戲份短而精沒有出錯機會而已,而且全片她的角色最好發揮最搶鏡,但是韻味撩人方面完全大勝倒是真的(這也算在記分上嗎?!=P);

Rebecca Hall的Vicky反而是我最有感覺的角色,踏實沉悶得像普羅大眾,動搖的點也最人性化,穩定與刺激的掙扎較接近我們日常生活。

其實這片不難看啦,只是也沒有太多精妙之處,內裡的特殊愛情觀確是不錯的提案,三人共處的可行性之類的,看看的話可引發想像力。

V & C到頭來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這就是問題癥結了。(嘆)

所以,又是一個Nana的故事嗎?!矢澤愛老師真厲害...囧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