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DOGS》(09年10月)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09年秋季富士月九,原軍隊的紐約精英刑警小栗旬回日本,搭檔原暴走族的刑警水嶋宏,偵查殺父仇人 - 國際黑幫頭目神野京介(仲村徹),關鍵人物是出現在神野逃離現場的失憶女子吉高由里子

這部緊接著Jin看完的,但我一直忘了記下來,因為太無感?!囧

編劇福田雄一劇作有一磅的福音開鎖王、兩部33分探偵,電影有功夫棒球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08年Summer IFF選映過,譯名七人組激鬥鄉警700日) 等,除了700天其餘都可說是雷作,風格誇張無厘頭。

這部雖是查案片,但案件細節簡陋到一個地步,重點放在小栗、水嶋及吉高三人的相處感情牽絆上,採輕鬆惹笑手法,說到嚴肅事情時常有避重就輕感覺,總之是非常不認真的辦案喜劇,其中以兩男的無厘頭對話最明顯。


特殊搜査課的人員都有個人特定笑點,但梗一直在重複後來變得很難笑,小栗與水嶋槍戰時不忘爭執午餐例外。

吉高這趟讓我很失望,沒有了當初Love Shuffle海里的清新神秘感,演出也生硬制式悶蛋,不過劇本要負一點責任啦,由岐這角色平凡得不知道是那裡吸引黑幫頭目與刑警們關注,只是第一女役戲份確保而已。

弱勢刑警勝地涼與跟蹤狂女友個人滿喜愛的,比主線三人組的糾結更討好自然。小粟自導新片有勝地小涼,這傢伙樣子好好欺負慢慢走出自己大M風格很好!! XD

三浦大叔不是大魔王太感心了,《流星之絆》症後群喔。

成宮寬貴客串第一集的恐怖份子,Bloody Monday Season 2我未開,唉想看J又怕受傷害。塚本高史客串第7集的棒球名星,算是單集水準較高的一篇。加上小栗這三人共演過03年的Stand UP!!,那時候好美好??

小栗第一次主演月九,平均收視15.75%,這樣的質素及口碑來說算不錯了,兩大人氣男星的功勞喇。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