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變態女神黑仔男I Love You, Beth Cooper》(2009)

>>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關於校園風雲美女與古怪書蟲在畢業典禮後度過瘋狂一夜的故事。

男主角Paul Rust一開埸在畢業致辭人來瘋的一席話說破很多人的心酸,大膽的向校園甜心大表白也很浪漫感人,成功的把視線吸進影片中,但很快被慌腔走板的情節將了一軍,除了古板怕事男主角的一點真誠還可以挽留人心,整部片的胡鬧走向有可怕到,尤其那三個沒腦袋的Beth Cooper前男友軍團,無聊死了。

演love interest的是Heroes Cheer Leader - Hayden Panettiere,胖胖圓圓的其實滿可愛,但性感美女角色似乎不太適合她。寫她畢業後前路茫茫只有平凡的未來等著有點感慨,跟PR的醜男友誼其實可以更深入,但影片著重他們走避前男友的瘋狂尋歡過程,沒有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有點可惜,縱然Beth Cooper的喪女形象不怎麼可愛。

Harry Potter第1、2集導演Chris Columbus,新作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晚點再寫。這部被選為1 of the 10 Worst Films of 2009,哈無語。身兼一些影集寫手的老臉演員Paul Rust其實滿討喜的,有種笨笨誠懇喜感。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