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2010)

>>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天神與人類後裔被稱為Half Blood,眾神之首Zeus的Lightning Bolt懷疑被海神Grover之子Percy所盜引起風風雨雨。

主線是Percy遠赴地獄救母的過程,卻不是英雄電影正路尋神火之賊,大冒險後阻止生靈塗炭,怪怪的很Teen movie小規模小器典型。

原本看到Sean Bean、Pierce Brosnan、Rosario Dawson、Catherine Keener、Uma Thurman等強大side casts以為不會很爛,但奇妙大自然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呢,以上各星真的同時瞎了眼接了一部蠢戲。(默)Uma爆了幾部票房真的徹底過氣了。

簡單來說就是大量多餘的對白如羊人Grover的過場或Hades的Punk友登場,真正需要建構的如各天神特色與背景、母子情、身負使命的身份,再不然跟Athena女兒的愛情也可以發揮一下嘛。特技假沒有大玩洪水很失望,最好看是地獄遠景。

Logan Lerman像Zac Efron更像我一位朋友!(驚)

好無聊的少年冒險片,想起06年的Eragon與Stormbreaker。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