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蘇乞兒True Legend》(2010)

>>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小時候我們家其中三個女性看內地(台灣?)電視劇《花木蘭》都好喜歡趙文卓,英氣正派打得(皮膚又好XD),還有未轉行做導演的帥流氓豆子鈕承澤(心),及一舉大開中國市場的大臉笑星孫興,但女主角袁詠儀其實演的有點Hae。(咀很賤。XD)

暗暗期許過他憑此片可翻身跳升一線武打明星,起碼跟甄子丹打個平也好(雖然我小學雞時也跟老爸老哥迷過亞視劇《精武門》??!XDD),但蘇燦這角色很出事哎!有勇無謀、自暴自棄、遷禍妻兒,簡單來說就是自負武功笨蛋,就算戰績如何輝煌還是沒有大俠氣派。

天下第一武指八爺袁和平執導,作為全球首部3D華語功夫電影,3D場面卻為用而用大扣分,我寧願花精神看實牙實齒的武打設計,也不想用餘光看CGI假山假景,既對劇情發展分心效果又廉價。

周董很有才華,但拜託不要發瘋掏腰包給自己開拍武神傳啦!這只會是步入中年的你想緊抓武術明星光環的愚蠢決定,這角色沒有偉大到足以讓人們入場看你自戀耍帥不嫌棄,周姐卵也沒有好打得一組完整動作可以不用鏡頭遷就的程度喇。

楊紫瓊只有文戲不落場好可惜。>..<

安志杰的瘋狂毒師袁烈有霸氣又夠悲劇感,尾場蘇燦獨鬥一群俄國肥波波,還不如他跟袁烈的決鬥來得有情感掙扎,如今分上下兩大段既不連貫又突兀,更浪費較好的前半段落與演員(如周迅)。

劇本出自被鬧爆的《殺人犯》編劇杜緻朗小姐,有趣的是前作《霍元甲》及《不能說的秘密》好OK架喎!囧

武打出色,但除了打架場面其他都難看。= =a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