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醫者負我心Shrink》(2009)

>>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圍繞Kevin Spacey的名心理醫生自身與病人間的煩腦糾結故事,做人真的好麻煩呢...(?)

我很享受這類片的氛圍,幽幽淡淡的寂寞憂鬱,各人有各自悲傷與煩惱,慢慢的探究別人同時也有自我省思空間。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是Mark Webber的劇本家好友,他偷看了心理醫生一位少女病人病歷,好奇下結識了少女再把故事寫成作品。當中可能想說人與人之間偶然的相遇相處,可以是不可預期的自救與拯救,他跟少女及KS三人因為許許碰撞最後找到出口blah blah blah這些先不管!我覺得這種摸清別人底蘊再暗地接近,享受剖析人家私密心思的行為,有種變態迷人魅力(笑),加上MW長相有點詭異笑容有點陰森,讓我一直怕怕的想起些強姦肢解案。(??!)這角色很有趣。XD


我也喜歡看黑人少女躲進電影院的投入模樣,我明白那種寄情心事於光影間的感動。KS與開朗毒販的感情這麼好很好笑。毒癮KS與少女的互助關係很像情感細膩又溫馨的Half Nelson,心理醫生與Nelson老師是同一類人?!

我的超級影帝一號Kevin Spacey還是好酷好強好有魅力,下巴好可愛,就醬。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