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單身大急救The Ugly Truth》(2009)

>>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地方電視台morning show的女強人監製與新來報到對愛情口誅筆伐的痞男主持的感情角力。

Gerard Butler host的talk show就叫The Ugly Truth,最有趣是看不慣賤男觀點的Katherine Heigl要將就聽GB的提點去追求隔壁極品帥醫生,後段劇情雖然是可想而知的不是冤家不聚頭,但GB口花四濺的扮口水男我是不討厭,也喜歡事業女性愛情喜劇新軍Katherine Heigl的神經質演繹。

男主角在節目中大講男性以性為重糟糕心態,又罵獨女花癡又無膽的行徑,讓我想起Magnolia裡Tom Cruise的偏激性學專家,一個一矢中的一個是火燒全城呢。(TC演超好就是~>///<)

其實醫生滿搶分數的,不過酒店那幕有妥當的理由把他一把踼出局,真正愛情就是要愛屋及烏,找個了解最真實自己的人真的很難。

跟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一樣是工幹惹禍。吼Hugh Dancy's so cute, can't wait to see his breakthrough Adam

導演Robert Luketic前作有Legally Blonde、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21等,嘻一切都串起來了。(=P)今年新作Killers再沿用Katherine Heigl搭Ashton Kutcher,演假期豔遇AK演的特工後被鄰居追殺,還Action Comedy咧,希望有Mr. & Mrs. Smith一半的狠勁。=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