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狼人The Wolfman》(2010)

>>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在Twilight系列洗禮下,吸血鬼與狼人儼然變成新生代眼中的性感驅體容器,這些經典怪物都不可怕反而帥氣又迷人。

幸好這部很合乎個人預期的走復古風,把跟狼仔Jacob相去甚遠的正統冷血獸人再次帶到視線面前,有老土到不行卻驚險緊繃的森林困獸鬥,加一點點家族情仇及擁抱佳人,陰森可怖的叫人喜愛。

前段幾場鎮民追捕怪物的月夜戲,黑暗中把人噬咬得體無完膚,把人頭當椰子排球大力拍開,看的緊張又興奮!

後來真相揭開,男主角
Benicio Del Toro的身世及變身過程老調得像古老東歐神話,但我本身一向很愛悲壯灰暗的走向。跟弟婦Emily Blunt的患難互相吸引更牽動人心,苦忍不大口咬破面前佳人喉嚨那個小小的篇幅,比談了幾套長片長度還在掙扎吸不吸血好愛不愛妳好的少男情懷,要苦澀誘人得多啦。(人家影帝級哎...)

Benicio Del Toro怎麼變得那麼可愛!!?深沈嚴肅的面孔,頂著一頭呆呆拙拙的小bob cut,在灰頭土臉的演出中都沒有違和感哎~!好惹人疼的成熟男子造形。(心)Brad Pitt深沉版。=D

老戲精
Anthony Hopkins演變態好棒!高貴驕傲食人博士HoneyBall LOVE!! >//3//< Hugo Weaving的警長戲份少不夠爽喇。

火場大戰整個不妙,除了老狼與嫩狼造形可笑,兩個costume特技人的打鬥我沒有很大興趣,想著快快打一打收工去,反正狼人大哥與美女弟婦的閃光很美好。

狼人電影就是要表現人類獸性儘情撕殺,安個花瓶(純指外形)讓野獸懂得回頭是岸,搞搞人獸芭樂愛情也可以接受,Disney's Beauty & the Beast真人血腥版最理想。(??)

即係講到尾都係靚仔好?!!(指)囧

男人穿lantern sleeve,萌...(羞)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