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家有囍事2009 All's Well End's Well》(2009)

>>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92年哥哥及星爺的《家有囍事》經典程度,大概是無線年年新年重播港人年年看的集體回憶之一,看過三五七次笑料背得出但仍然照例爆笑鍾愛。

97年那部沒甚印象,來到09看到呼應92年版還會眉開眼笑,但不知是質素問題還是心態問題,除了kill time基本上找不到定點,好像這種笑一笑片時代過了,已經找不到當年的賀歲大團圓感覺。除了胡鬧還是胡鬧。

我喜歡吳君如的個性,這種熱熱鬧鬧的片我也很受,看到熟悉的老少面孔圍威喂一番也是不錯的減壓方式,但可能是92年版太太神聖,這種翻箱倒篋的追棒再拍,意識上抗拒。

看著看著,更寧願重看一遍92年版。^^a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