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非常爆...內幕What Just Happened》(2008)

>>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Sean Penn好帥!XD雖然他幾乎只在Robert De Niro監製的戲中戲中露臉,但可以重覆看他死掉那幕我也很爽!(這哪門子的粉絲?!)

關於好萊塢名監製RDN的兩周甘苦談,而且是恰好夾在一部後製中準備送康城、一部前製中準備開拍的階段,被投資者、導演、大牌演員(Bruce Willis也來演回自己,發飊那幕也很有趣!!=D)迫得分身乏術,還有私人問題等著解決,總之就是幾面不是人的磨心中的箭靶!

兩片引起吵鬧的部份看似惹笑,但其實各有合理之處,很反映這職位業界難為。

整體用戲謔手法,雖然Michael Wincott演的忠於自己創作導演最後將了片商一軍,但劇情主講RDN的立場及身份,沒有深入探討投資者及傳媒對藝術發展的干涉及影響。

有點驚訝監製原來不及(名)演員大,只是管個造型也花費九牛二虎之力!還是只要夠大牌就好?!還有康城的人好難捉摸。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