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飛行兔子Flying Rabbits/Furaingu Rabittsu》(2008)

>>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關於日航(JAL)空姐組成的兔子籃球隊參加日本籃球聯賽的故事。

改篇自深田祐介的小説《新世紀空姐物語飛行兔子》,日航真的有這樣一隊全是現職空姐的「兔子」隊,是籃球聯賽勁旅外更有隊員獲選為奧運代表。

石原里美演籃球新丁奇才女主角,有愛情線及跟隊友的友誼。

其中柄本佑演的男友角色很有趣,是個愛好Punk rock的Band友後來繼承家業當上住持(還是和尚?),設定有點無言但滿可愛。(父親正是作品多到不能盡錄的老戲骨柄本明。)

演好友的真木陽子大姐是個帥氣的美女,在深夜劇Security Police及電視電影Tokyo Friends中都表現突出!(心)演隊中大前輩的瀧澤沙織演過日劇版蜂蜜幸運草的勅使河原美和子,超有印象因為外形跟漫畫版如出一轍,好可怕!!!(姆指)

其餘沒特別感想,就是輕鬆又多美女的老梗日式運動電影~XP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