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生日月

>>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這月怎麼都沒有更新日記部份呢~!?來一口氣說一下。= =a

值得記下是我月頭剪掉5年多的中長卷髮了!現在是個清爽自然的短髮族!XD不過一點沒有不捨不習慣,身邊親友好評不一,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其實自少也是短髮男子氣個性,現在就像重遇故知一樣一拍即合!

認識多年的髮型師Ron要轉店東,以後看不到阿澤少個人陪我吹水了!TwT

上月底某豪宅開賣造成搶購潮,第二天老哥跑回來說他扑搥了!等了10小時搶回來的旬盤的樣子?!老哥好強,三十不到有自己的車行又樓換樓...想想從少他咀裡漫不經心吐出的目標,十年內都一一達成了呢~我拭目以待這五年!^^

耶穌受難節那天跟Leisure之友聚會了,本身去踩單車但因坐地起價(好賤)改為大埔一日遊,遊了火車博、林村(人面全非!= =)、大埔市中心(企街食那檔豆腐花超棒的!XDD)及沙田瀝源冬菇亭。

近兩周我做什麼都沒有動力,有事情讓我感到挫折,覺得苦不堪言時幸好有很多人關愛,有時真氣自己沒能活得簡單一點。

最近也沒有看電影的心情,玩樂加工作把我轟炸得行屍走肉了足足一星期。

好可怕我真的老了,捱夜後天天都沒有干勁。 很感謝為我花過心思的好友們,雖然現實煩腦很多但有人能跟自己交接分享還是爽快不已~(所以不要玩太凶休息多一點就會有精神做事了唄~)

新爆出的豬流感也很嚇人,看一看新聞就想哭,一想到有些失去親人的父母子女。

雖然結語下得很濫,但我衷心希望人們要緊握當下共渡難關,人是很堅強的我們要加油!

所以我真的老了完全是老女人的生日感言嘛...(折筆)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