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法天書Inkheart》(2008)

>>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這部片不是蓋的無聊。

改編自德國女作家Cornelia Funke奇幻三部曲,這部賣錢的話不久將來自然會看到食髓知味後作嚕。

Brendan Fraser演的Mo 'Silvertongue' Folchart只要朗讀故事,書中人物就會來到現實世界,然後壞蛋來了妻子相對的進入書中。

內容輕巧,但用上魔戒特技班底作號召的成果不怎麼樣,整體無論拍攝還劇情不時有悶場。

但配角群仍是可觀的,女王陛下Helen Mirren演嘮叨書迷,嗯佻皮程度遠不及威嚴形象喇;有The Da Vinci Code裡Sexy到爆的Silas Paul Bettany演書中雜技人Dustfinger,面相好像JRM(心)喔賣噶!演繹又像Prison Break的Alex Mahone!(我的口味真的很縱貫線呢...XDDD)

壞蛋Capricorn是演魔戒Gollum一夜成名的Andy Serkis,還有一個剛在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看過的Rafi Gavron演來自《阿里巴巴與40大盜》的Farid,根本是Orlando Bloom嫩版。(噗)

連在我心目中荷里活最美女星之一的Jennifer Connelly也來客串Dustfinger嬌妻,難怪先生這麼戀家了?!可惜幾乎沒台詞。

反正好玩,應該大叫童話英雄美人到現世幫忙嘛~Brendan Fraser的片已經夠沒營養,還要唯一動作元素都省掉,還有看他的價值嗎?!(側頭)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