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霜花店A Frozen Flower》(2008)

>>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講述高麗末期恭愍王秘史 - 他跟在位時設立的特別機構「子弟衛」(從士大夫家族子弟中選拔出的美少年,被培養成文武兼備的最高人才,安排到王身邊的重要護衛。)之間存在的祕密微妙關係。

朱鎮模的高麗王跟趙寅成的親衛隊總管洪麟是愛侶關係,跟宋智孝的王后沒子嗣使內外政局動盪,只好派最親信的趙代勞傳宗接代,然後朕的男人跟朕的女人搞上了朕大開殺戒。

好芭樂好狗血!XD

宣傳重點理所當然(?!)落在多場大膽露骨的情慾戲,也沒給他作假的全裸瑜伽樣樣來。XDD

戲後不禁想...真的只有床戲可看呢~不是我色而是劇情實在太好猜了!王愛你你愛王后王抓狂,中間多場情慾戲其實沒有幫助劇情發展,相反看多了會覺得有完沒完,最後兩敗俱傷也沒太大感想,除小人迫害那些男女情慾關係甚於浪漫愛情勾不起我的憐憫心。

要讚一下朱鎮模的高麗王外表及王帝身份明明是攻,殊不知卻是徹底小受(小花),一方面掌管天下一方面卻這麼受真的很難掌握哎~!XDD 下令自己的男人跟自己妻子交歡又傷心偷看很病態我很愛...(羞)

然後趙寅成這趟俊美中有帶男子氣慨,跟《王的男人》中完全變成馬子的李準基有明顯分別;宋智孝在《宮》裡非常不討喜(《宮》漫畫跟韓劇都好難看!XPP),這趟嘛有表現演技實力但本身缺存在感?

整體禁忌題材吸引但拍不出特色,美指看慣中國宮廷片者不用期待,愛演員可大飽眼福?同志片迷不用費心男男床戲只有一場而且是中遠鏡,相比男女床戲是小模。我覺得這製片太低估同志片威力,哈朱鎮模裸體的人相信比女主角多。

嗯其實是講男人的嫉妒吧?!=口=(頓悟)
C-マンション

2 Comments:

瘋膏 2009年5月2日 上午11:47  

我看這片是因為2位男主角, 雖然片拍得不甚出色, 但我一邊看一邊笑....很開心呢... 有趙的屁股看。
亦同意妳的說法,朱的身體出鏡太少..其實他很man呀, 應該很正的。(我好像很色...羞)

ZO 2009年5月2日 中午12:35  

瘋go,

謝再訪喔!!我起初也邊看邊笑,但朱床戲太少了!!好可惜!!!!!XDDD

趙的屁股真的不錯..............(茶)

愛看同志片,握個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