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言]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From:GetJetso.com

恭喜張家輝!(撒花)

張家輝、鮑起靜、廖啟智、陳麗雲,今屆四個演技獎都是出身電視,而且都是苦熬多年獲回報的非當紅明星,相當有意思呢!

張家輝在証人的演出很值得得獎,絕對比演葉問的好多了!雖然沒有跟貼他所有演出,但他多年前那部天涯俠醫是我少數稱得上喜愛的無線電視劇,他老婆關詠苛復出那部同事三分親更是近年無線劇中我至Buy一部!(關連?XDD)

一直滿喜歡這演員,証人更是叫我拍案叫絕的港片,所以他得到影帝一刻我真的大舒一口長氣!!!(幸好不是給演葉問的...=P)

其餘港片我涉獵不多,除了最佳電影一項很訝異,葉問真的不是這塊料子哎~!!?

還有同一節目有十個主持真的高下立見,後段君如搭曾志偉多好玩喔!其他人都沉下去了。


後感:[港片]《証人The Beast Stalker》(2008)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