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拚命戰羊The Wrestler》(2008)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 這封套好好笑...

他爸的我好喜歡這部!Mickey Rourke太酷了!XDD

Marisa Tomei也演得好棒,兩人Oscar都沒得獎太可惜了!(點煙)這屆對手真的太強了可惡!!!>幹<

雖然技術上理論上我心目中超級影帝二號Sean Penn是實至名歸,但 情感 上 真的 ,完完全全想投給MR喔!(吼)

Randy 'The Ram' Robinson跟女兒共舞後輕描淡寫要她不要討厭自己那幕,那滴鐵漢柔情孤獨淚流得多動人心肺,就連我在營幕前也差點要下跪幫他求情了!丌曲丌

跟MT的脫衣舞孃主顧情,也完全沒有情色不雅齷齪感,反而充滿明瞭真心。

MT從豔舞身驅表現人老色衰的不安落寞及開朗堅強也深深打動我,人物的閃亮生命力讓人目不轉睛,美麗非常。 (某些角度有點像Amy Adams,表演方式也像!)

除了出色演員也喜歡這片對摔角世界的生動描繪,充滿人情味外,無論表演者還觀眾,這群暴力迷對這運動的酷愛都顯得好可愛!令我熱血沸騰,好想看血淋淋的現場喔!XDD

導演Darren Aronofsky前作Requiem for a Dream是我最愛電影之一!這趟友情愛情親情所有都真摰動人,近乎完美的暮年運動勵志片!棒呆了!!!=]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