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吸血迷情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1994)

>>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媽的好棒!>V<

Francis Ford Coppola的92年版Dracula因為礙眼的Winona Ryder夾在史上最性感的吸血鬼Gary Oldman跟當年秀色可餐的Keanu Reeves之間,讓同志片迷無法一圓吸血鬼與男新娘夏日追逐美夢~!XD

這部基本上從Tom Cruise的百年吸血鬼Lestat勇奪強吻Brad Pitt對人生絕望的Louis頸項時得到完滿,Lestat一而再再而三對Louis的追趕執愛都讓我內心尖叫連連~!被固執擁抱人性的吸血鬼新手Louis蹂躪得不成人形的Lestat仍鍥而不捨對之守護長生百年...

這不是愛.是.啥.咪...!?XDD

不斷亂入外(自知之明?),從吸血鬼Louis的歐洲百年求生經歷反映愛慾,奇情血腥浪漫。

Kirsten Dunst的惡毒小女吸血鬼Claudia非常投入,一直覺得Abigail Breslin有像KD,這裡的年幼KD說明根本是同一張臉呢...(汗) Antonio BanderasArmand有書迷談到我家Jonathan Rhys Meyers是Fine pick,這讓我更在意這角色。(目測的話Armand造型真的有像影集"Gormenghast"時期的JRM~!= =++)

縱使Tom Cruise曾以不同角色說服我他如日中天的美貌與才能,這部卻是看過最美豔一次,有些角度俊秀得令人屏息。

想想同是玩吸血迷情的新世代YA片Twilight(網誌)那種健康的少男少女愛情,連撕殺場面都欠奉呢...(丟)

總之這戲最過癮是看Lestat怎樣調戲Louis~(掩咀)還有吸血鬼凄美又可憐的生態可滿足鬼魅怪奇愛好者,偏偏這兩方面我都極好。XD

順提導演Neil Jordan的後作
Breakfast on Pluto是我家Cillian Murphy超嬌媚金球提名作,我整個愛不釋手!

他懂男人的妖精魅力!??(笑逃)XDDD
C-マンション

2 Comments:

瘋膏 2009年5月3日 下午1:32  

這套是經典, 我當年在家也看了幾次...卡士強, 題材永恆, 係賣飛佛!

ZO 2009年5月4日 凌晨3:58  

瘋go,

如果拍續集就好了!這種男男配對真是叫人愛不釋手~~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