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Voice亡者之聲》(09年1月)

>>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關於法醫學研究生5人小組,藉著細心傾聽遺體之聲查明案件真相的溫馨故事。

採一話完結模式,每集有不同演員客串,編劇很賤(=P)地案件背後幾乎都牽扯到親情,這樣誰不被擊倒喔~?!我集集都爆哭哎!!

演出方面5人小組默契相當不錯,各人互動快變成主要看點了!

初次看佐藤智仁演戲,扮惡人臉很有喜感很親切,好酷;遠藤雄彌是裡邊我最愛的角色,好可愛的M!(羞)雖然常被差遣但不經意的會流露陰暗表情呢~關於他那一話我真的好怕編劇會賜X他喔~!怕得心裡在罵沒他要罷看...囧

瑛太初主役就上月九,想想當年在Orange Days時的拙樣真的想不到那個大耳男人有這一天呢~!?XD(那時候只迷上成宮寬貴的不羈大學生,後來發展反而很還好...)我喜歡他認真厲害的模樣多於搞笑,例如Unfair或Suppli或Tokyo Friends裡很帥,所以加地大己這角色我沒有很愛。不過有些笑臉很可愛。XP

斗真是我看這部的主力,唔...我看不到比從前作品更吸引人的點,就是合格舒服的一趟演出;石原里美角色好三八,女主角有這樣歐巴桑性格滿好玩的。

故事方面完全走溫情路線,偏離大部份人對法醫劇的CSI印象,其實品質不差愛日式溫馨調子的還是可清清鼻腔噴噴口水鼻涕,而且演員都好可愛~(心)

VOICE=ヴォイス-日本偶像劇場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