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凡奇蹟Arifureta Kiseki》(09年1月)

>>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這Banner真是美極了~!(心)

似乎是30+的觀眾群較多,但我個人開季最期待正是這部影帝加瀨亮罕有劇作!

講述兩個平凡男女加瀬亮仲間由紀惠因無意中一起救了陌生人陣內孝則而認識互相吸引的故事。

第一集無論相遇方式及拍攝配樂都美極了!那種背後的溫柔力量正是命題中的「平凡奇蹟」!某人不經意的存在及一念決定,改變了其他人的生活及命運。

主角二人真是他爸的平凡!(無貶義)二人交往過程平淡瑣碎得令人啼笑皆非,但每個閒聊短訊都真心戰兢,約會都溫馨保守,各自家庭問題也不狗血強烈,只是每人每事恆溫共進,就像暖開水一樣無味但必然又窩心。

我較喜歡加瀨亮的田崎翔太跟老爺爺及爸爸的家庭故事,翔太的窩囊一點不羞人,反而是極難得的溫柔,配合頑固爺爺的嘮叨三爺子的生活和諧得惹人憐惜。

後段二人深入交往後的漣漪有點拖戲(因為我批死他們會在一起嘛XPP),但整體平平淡淡的家庭生活故事還是頗得我心,二人珍而重之的感情也委實令人神往。=]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