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riangle/Toraianguru/トライアングル》(09年1月)

>>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神秘Interpol江口洋介徹查25年前小女孩葛城佐智絵被殺事件,牽扯出當年同班同學、葛城父母與養女廣末涼子,及警察內部等多人的真相。

日劇常見的推理懸疑類,重點是好多帥大叔可看!!!(握拳)

江口洋介角色好多掙扎好令人難過!(摸頭)
堺雅人澀帥瘋了,我一直看到仔仔的幻影,所以有人要找堺澀演花澤類試試看嗎?!熟男版F4...(吞口水)
谷原章介一季連投兩部戲份雖然不多,不過主軸講他那一集騙了我第一滴淚!!!冨岡跟郷田刑警是真心相愛呢~!谷原大叔真的很會演,好人壞人都好棒。(淚)
佐佐木藏之介在谷原離開後來插花,還對鄉田表白呢~(開花)
小日向文世叔叔結局演過頭了,不過無損我對他的喜愛!
稻垣吾郎電影以外第一次看他的劇,跟鄉田互動有可愛,後來正經掉了...
北大路欣也老伯好酷,唉我詞窮了這部的中生老將演員都好帥!!!(笑倒)
大杉漣雖然不帥但是個好爸爸。
女角方面廣末涼子演不錯,跟鄉田的粉紅互動點到即止。
相武紗季我很久以前開始討厭。

演最棒的是堺澀跟谷原大叔!(姆指)內容方面,前半部一切未明朗時很有追看性,人人都似乎對過去有所隱瞞,後來慢慢看清各人涉入程度便很好應付了。

真凶呢我最後也猜不到,但得知真相後還是有點洩氣,又是那種前段都故佈疑陣,結局才突然提及動機與關係。 結果又是查案片方程式,最沒關連的人是凶手、最善良可靠的人是凶手、最親近的人更加是凶手,例證有《Unfair》及《流星之絆》。

這部看好演員還是痛快,故事嘛看著辦,最起碼前半部都引人入勝。=]


這幕小日向叔叔笑說自己跟堺澀長得相像,還擠出招牌笑容,很好笑~
真的...滿像的!XDDD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