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婚活 / 婚カツ!》(09年4月)

>>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史上最低收視的月九!(XD←不要嘲笑別人嘛)

其實不太難看,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圍繞日本流行話題:“婚活→結婚活動”的工作愛情商店街人情故事。

中居正廣4年後回歸日劇配上戶彩的愛情線很.不.搭,他煙酒過度的嗓音與容顏演草食男想騙誰喔!??(囧)中居明明一副玩遍關東女人的形象,演無良事業形痞子從不婚族轉變為有人情味的商店街商家兒子及找到想婚對象明白婚姻意義,也可以配合婚活流行話題,這不是更對得起觀眾嗎?!

這劇配役部份得分其高,佐藤隆太演男女主角青梅竹馬,好人卡主人品一流,看他已足夠!XDD 要說最搶鏡是演周五郎的老演員橋爪功,好治癒的老先生喔~有趣有智慧又溫和的好朋友角色!(心)還有谷原章介小日向文世りょう(涼)等稱職綠葉,更顯男女主角的無味。

低收視除了男女主役擦不出火花,劇本也實在弱,劇情分散前段講結婚後段講街坊回憶,又大多輕輕帶過感動不深,幸好有大堆好演員助陣,也算追得沒壓力。

最後,恭喜佐藤要結婚及當爸了!好想快點看Rookies喔Damn it!!!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