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oss》(09年4月)

>>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上季收視僅次木村拓哉的Mr. Brain,以女Boss天海祐希為首的刑警辦案喜劇。

單元劇形式每宗案件都有Special Guest,山田孝之客串的第四五集最深刻,不是鋪排多特別而是演員魅力撐得樂趣滿點喔!這男人會演戲~!!!(吼不完的一句話)

第一次看天海女王的劇,真的好寶塚好MAN!XDD 竹野內豐很痞很好玩嘴很賤!玉山鐵二演沈默寡言的神槍手沒發揮不過太酷帥每每煞得女生們尖叫很有趣。溫水洋一Xケンドーコバヤシ這對寶太歡樂了!編劇是最近常常棒埸的林宏司,這部笑點有爆點有節奏不錯。

其餘就是各方面平均的喜劇,酒井若菜山田孝之、志田未來、富田靖子、生瀨勝久當Guest那幾集都不錯看個人較喜歡。=]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