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Heroes Season 3 Ep.1-11》(08-09)

>>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先寫半季是因為日子漫長我不認為以我有限的愛熬到全季完食我還能說出什麼要點,以及其實我花了大半年才走完區區11集,再不丟出半季小感恐怕我腦容量不夠分給這班參差不齊的異能人英雄。XD

先聊聊這部影集裡我最愛的角色,是...上季已領便當的Nicky的可愛兒子Micah喔!!!媽媽去那邊報到了兒子今季就沒戲份是怎樣喔!?!?Ali Larter憑空變成孖生姊妹Tracy都可存活到S.3,憑什麼不可帶著可愛的小姪子演戲喔~?!!!囧

暫時為止最大爆點是好好先生Mohinder走火入魔,及大魔頭Sylar的人性化,前者雖有跟Maya愛情線及人性道德爭議但實在沒看頭,作為系列主要角色中唯一學者Mo還要加把勁喇,不能光靠系列Narrator苟延殘喘下去呢。

Sylar突然大活躍而且想從良,從前單向的使壞有了重大轉機,跟Elle Kirsten Bell野獸配個人滿喜歡的,可惜似乎要收線了。Peter在未來遇到的Sylar差異真的大到難以想像呢。

Peter與Nathan兄弟情我很不痛不癢,Petrelli父母好煩把自己孩子/世界搞成這樣太偏差了,做人唔係咁樣架。看Milo VentimigliaHayden Panettiere這對舊情人對演叔姪好怪,幸好編劇把他們的線排很開。Claire終於由被保護變成想要為世界做點什麼,我還小期待了一下她跟Elle的壞女孩搭檔呢,可惜成立很短。


近幾集愈來愈喜歡Noah,他是唯一沒有異能卻能有效抗爭的人類角色,跟有異能卻腦筋不好的大部份角色帥氣度還是有差。

上季Hiro回到過去Ando都沒戲份!今季HiroAndo再次合在一起實在太好喇~!我純喜歡樂觀小人物Ando。

新異能有快腿Daphne、汲取異能Arthur、冰人Tracy、汲取恐懼化能量、真人木偶師等,沒有大驚喜。

主角(?)Peter暫時失去異能,似乎在鋪排力量變的更強大更得心應手的梗,為什麼到第三季他還是顯得沒啥主張?!未來那個強勢All back頭刀疤面的他還更得我心呢...

C-マンション

2 Comments:

瘋膏 2009年8月14日 上午11:27  

zozo, 我也是幾個月只看了10集... 還記得第一季好勁的, 而且Peter又善良又俊俏, 但來到第三季好像有點悶, 雖然寫到Mohinder / Sylar變咗形, 但都不能引我看完, 我反而去了追《Mentalist》(香港譯《心計》)。

ZO 2009年8月17日 下午4:02  

哈哈~~~我家姐都like peter但我對健康男孩無興趣~~~~XDD

我覺得第3季還過得去, 追看性不高是我一直沒愛!?新美劇想看lie to me, 不過時間......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