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再看《Harry Potter & the Half-Blood Prince》

>>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陪老棟又跑去看了一遍,由於沒看過原著方才覺得Professor Severus Snape是受Professor Dumbledore指使的吧?!鐘樓那幕超明顯的我之前都看啥去了!?

之前被爆我雷的好友震驚了太多年,一直抱著噢Why Snape的心情在看待這個明明有望成為HP系列裡我最愛角色的惡形惡相伸士教授,若然最後真的翻盤成"溫柔Snape在忍辱負重"我會儘可能畢生以爆電影結局雷來侍候那位害我眼瞎多年的好友的!(握拳)

如此這般震驚盤算著的我,完場後跟第一次看的老棟說出發現時被回以:"下好明顯Snape係好人啦下話。"

"對吼....."rz

短期內再看有悶埸不斷,場內小孩觀眾較多但相對笑聲反應比上一趟冷清,這集無聊作樂果然還是以感情分為主。

Malfoy是個好孩子,看他在廁所哭泣的樣子很不捨喇。

Related Post :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無料カウンター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