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r. Brain》(09年5月)

>>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木村拓哉演的九十九龍介因意外成了腦科學專家,幫助科警研進行腦科學學術研究。

這是部不折不扣的半吊子查案喜劇喔,案子鋪排不足幾乎光靠木村一己之力,再略施小計謀就可破案,經費都用在大場面、豪華卡士及科警研先進設備上,但劇本本身很對不起腦科學這題材,也沒能好好發揮科警研這有趣部門各項技術獨特性。

木村的角色好白目好自我中心,笑聲好欠揍!這趟髮型造型都不優,整體演出發揮上讓我有點失望。

看到小遙跟木村合作我還高興了一陣子,卻只是半丑角女助理而已,個性也不怎麼突出,鬱悶喔!

有一幕演得特別好,就是結局向著木村自顧自生氣又哭又笑那裡,媽喔真的爆口愛!!>///< 

為啥咪我會對比自己年長的女生有這種憐愛之情!??XDD

香川照之演出很有趣,火爆又表裡不一的秀逗刑警。

跟Boss一樣採大牌嘉賓策略,Gackt演變態好適合;小龜好寃明明演得不錯卻要揹上拉低收視污名;佐藤健那集很凄美;仲間由紀惠的第五、六集水準最高,角色最立體引發感慨最多;上川隆也結局兩話好弱是全劇最悶的案件。

看這部完全是卡士搭救,劇情不能跟他認真,輕輕鬆鬆小品喜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