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孖咇勇探 Starsky & Hutch》(2004)

>>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特地去查了Owen Wilson & Ben Stiller合作次數,竟然多達十次之多,還未計攝製中我很期待的Little Fockers (2011)!(Meet The Parents》(2000)Meet The Fockers》(2004)好棒 ,拜託要原班人馬喔!!!)

這是1975-1979電視影集重拍版,Ben Stiller演認真盡責的警探Starsky,Owen Wilson的拍檔Hutch則吊兒郎當又跟黑道有來往,聯手查案鬧出連場笑話,很公式很輕鬆的警匪喜劇,玩70年代舊人舊事有另一番味道,看二人搞怪衣著髮型也可博得一笑。(有點想重看Owen Wilson x 成龍那兩部?)

是部在爛與好玩之間遊走的人物重心喜劇,愛看這二人的話分數是不錯的。=]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