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2009)

>>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底附:我最喜愛Harry Potter電影排名#=]

不知多少年前這集小說剛面世,我的書迷好友就興奮地把這趟兩大重點:「XX會死」、「XX是混血王子」冷不防跟我“分享”了,所以這集我很微妙的在沒太大懸念下可純欣賞HP人物們的集體派對。

來到第六集氣氛跟上兩集風波不斷有點不同,在結局篇來臨前哈利等人更多回到久違的青春校園生活,在陰影籠罩下有半部都是在remind我們三人組的默契互動有多難能可貴。這種Daniel Radcliffe就是Harry Potter就是Daniel Radcliffe的演出機會真的可一不可再(其他兩人同理),來到今集作為影迷的我圖的也不再是暗潮洶湧魔法大鬥法,而是對系列的多年感情歸屬感喔!光是一個Ron Ron就足以讓人笑開懷,就是幾年來人物累積的觀眾緣了。

這集個性變最多的是壞小子Draco Malfoy,雖然自少憤世嫉俗但從不討厭他,希望他歪路不要走太遠下場不會很慘吧,小孩時候明明很口愛。囧 Ginny Weasley不甚起眼個性也不突出,我較喜歡古靈精怪的Luna LovegoodHermione對Ron的態度變得太多有點不連貫,不過三人組演技方面本來就不高要求,感情線看著他們高興也不會想抽秤。囧 Harry真的是同學班底中最長不高哎,連Ginny都比她略高大,其他人大多長得很挺拔是怎樣。囧囧 新角色Professor Horace滿有趣的老先生,但學生出事時不要崩潰喔。演Tom Riddle - Age 16Frank Dillane有陰森可佈感,令人印象深刻(腹黑微笑很讚XD)。今集沒Ralph Fiennes 的事兒好可惜喔!看資料他要去到終篇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才回歸,嘖省什麼喔大魔王也要好好給戲份嘛~?!!= =

今集走魔法YA片風格,笑料不斷替結局篇緩衝,最有趣是看到Ron有機會上Harry表演場地魁地奇戰場,及Harry與Hermione的姊妹談心情,這三人真是HP系列最重要的當家寶。說回被我忽略的那兩個大爆點,因為被爆雷經年已被我調適得沒有感覺,所以做人真的要 慎言 呢,唉。

整體來說今集驚奇不足,但已有慣性優勢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現在只有不捨得的份了!還有兩集而已喔!>////<


我最喜愛Harry Potter電影排名:
1.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2004)
2.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2005)
3.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2009)
4.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2007)
5.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2001)
6.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

Azkaban有天狼星Gary Oldman結構也最嚴謹;
火盃有Voldemort比賽也驚險;
今集感情分得很高。
其餘籌數排出來的沒有特別喜歡~XP

Related Post : [電影]再看《Harry Potter & the Half-Blood Prince》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