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Crows Zero II》(2009)

>>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第一集講鈴蘭制霸,第二集講鈴蘭對敵校鳳仙。

我骨子裡對高中生團伙群架無感,所以無論人物耍狠得多帥氣、壞骨得多徹底、血漿用得多大器,還是只能從攝影美學角度進入,再加純欣賞演員們華麗的驅體動作,對於電影最重要的靈魂 - 劇本本身卻沒有丁點投入感。

最大看點是人物造型很帥氣,尤其是鳳仙的人馬白色短中山裝外套好優雅好有名校氣息喔!鳴海及美藤互動很害羞,三浦春馬果然是個惹哥哥們憐愛的弟弟喔!演鳴海的金子ノブアキ也有演出作為老大的侵略性及強者骨氣。

相反鈴蘭那邊不單止四分五裂,主導人物源治仍然不懂統治及擴充勢力,還是一心爬上幹架最強寶座,要嬴以力量也是要器度與合作精神嘛!栗子這角色得到這麼多好評與注意也不是無理,畢竟高度及霸氣是先天優勢,但劇本在描寫人物背景及心態轉折方面實在太弱了,這角色除了勇猛沒有太多領袖魅力。

山田孝之的芹澤真的極有存在感,有別於以往今集有大人物的沈著,跟他相比源治更顯得自負又思想狹窄,老只想成為幹架第一。

綜合各方面來說,CZII有日映少見的流暢暴力武指,但由於內容貧乏極其量只是攝影不錯的青春偶像電影,可以添食是原著漫畫及導演三池崇史與演員們的高人氣與名氣關係佔多。=]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