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巨乳排球Oppai Volleyball》(2009)

>>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Oppai~Oppai~Oppai~!XDD

好色排球隊為看美人老師咪咪奮發圖強的故事!

這群小孩會不會吃太好!?!小遙的咪咪是多少宅男的夢想喔?!!!XDD

“中學生想看老師咪咪”這點子很張狂,但這麼低級的事配合80年代的溫暖人情味及運動激情,還是可以變得勵志又清新。6人小組為了咪咪努力不懈的樣子逗趣外還有幾分可愛啦,畢竟今時今日AV風行網路發達小孩喊打喊殺,這麼純真善良(天真)的中學生是絕無僅有吧!?雖然方向怪怪的。

他們的價值觀好錯喔!

嬴球可看咪咪>輸球老師不開心>不看咪咪老師不開心(!)XD

綾瀨遙演熱血率直球隊顧問,換了多個懷舊造型看的我好滿足!這趟她明顯比我的機器人女友時清減了,喔我喜歡她有肉一點哎這樣臉太削了看起來精神不好。(管很多XD)

演小遙學生時期的是藝妓回憶錄童星大後壽壽花,少女長成了,她跟老老師那段是哭點。=]

6人組青澀演出滿順眼的,這種小男生吵吵鬧鬧戲碼就是青春無價,行為再笨再傻都照單全收,誰要正經的回憶喔!??

想看瘋狂有色笑料的請吃藥,這可是無料純樸到爆的勵志運動片!=]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