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救參96小時 Taken》(2009)

>>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好~~~~~!XD

除了年過半百的英國戲寶Liam Neeson沒有明星沒有炒作賣點的純粹動作片,劇本簡單如“前特工不擇手段救被俘女兒”,才用十二顆字就可概括完全了。

好看就好看在年過半百卻魅力非凡的特工老爸Liam Neeson沒有廢話連篇,不會救愛女之餘還要大破賣淫集團之類的行俠仗義式英雄自命不凡,他只是一心一意把阻我者摌除、阻我者朋友阿嫂世姪也無情講!轟掉人家愛妻那裡太野蠻喇但我好愛,平常人女兒未知生死哪來那麼多時間去拯救世界關心社會呃?!(雖然這位老爸的動作直接了當得還是讓人吃驚XD)

這種一反英雄片總是搶頭惹事上身的橫衝直撞風格,不用花腦筋去想對錯,不用思考人情世故後果,純粹觀能刺激真是痛快。
看完好想找個人來揍...XD

Murmur:

Liam Neeson舞台劇演員妻子Natasha Richardson今年三月滑雪意外喪生,讓這部叫好叫座影片蒙了一層深沉陰影。R.I.P. NR(花)

Mr. Neeson經典片Schindler's List是我心目中的Must See Movie No.1,影片精神強大得超越一切人生不滿,不能自拔的感動。

同為愛爾蘭演員的他是我家Cillian Murphy演技啟蒙伯樂,二人在Cilly生涯裡嬴得最多掌聲的Breakfast on Pluto裡演過父子。=]

LN事前受過前空軍特訓,想不到戲寶拍動作片有這般狠勁。

我不懂男主角姿色平庸的女兒為什麼可以賣出這麼高價錢。

女兒好友Amanda跟老爸帥很大的人下場真是天壤之別,不過這女人抵死。

女生外遊前請看這部片,但出遊前最好不要讓家人看這部片。XDDDDD


無料カウンター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