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映]《開心直航Happy Flight》(2008)

>>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關於一班飛往夏威夷長途機由登機前、空侍至回航的整個過程,人物包括機師、空服、維修人員、航廈職員、乘客、地勤、旅客等,所有跟機場有關的人物都有提及的快樂飛行故事。

主角田邊誠一是副機師面臨升級試,在這趟旅程中由二流機師變為傑出駕駛員,過程有驚無險;小遙的菜鳥空姐戲份不多,就是甜美可人制服誘惑我!^^a 

時任三郎及寺島忍演航班上可靠老手,值得敬佩的前輩!


我很喜歡田畑智子演的拚搏盡責地勤小姐那條線,她為搭客拔足追行李時好好笑但我眼眶濕了!認真工作的女孩也好迷人喔~!(姆指)

整體來說較有趣是不集中在某一特定人物,可看到多個航班崗位,把一日機埸妙事拍得輕鬆溫馨。=]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