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冬甩處男 Sex Drive》(2008)

>>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關於18歲好人處男Ian與兩名好友踏上尋找美女網友征途的冒險求愛故事。

首先聲明,香港譯名想沾American Pie的光所以才叫冬甩處男,片中可沒有玩食物喔,只是男主角打工工作服很那個...XD

看的是unrated version,編劇及導演解釋是比公映版多了一堆裸露及器官,故事發展中螢幕前會不時有三點裸女走過拋拋眉眼(有些應該是特效加進去的),還有一幕80歲老翁械具5秒close-up,真係唔得佢死。=..=a

內容不錯好笑,Ian是個成功的傻子英雄,被傲慢哥哥Rex耍被同輩看不起也是一付軟綿綿好人貌,Josh Zuckerman的憨可比Michael Cera喔!(這是讚美!)(姆指)樣子有點像Edward Norton。與好友Felicia的感情處理的不錯,兩人由知己生情愫浪漫窩心。

演哥哥Rex的是演型男一直踢到鐵板彈不起的James Marsden,這趟終於大轉型,浮誇囂屎賤咀肌肉笨蛋!開口閉口辱罵親弟弟被男人XX,吼太可愛了!最後痛哭流涕come out那裡我笑翻了!!XDD

他們路途中有Amish奇遇(是個不用電不坐車務農為主的宗教群體阿米什人- 维基百科),幽了人家信仰很多默。

演呆子雙聲中Andy的是Frozen River中大兒子Charlie McDermott,他在FR中演的我心疼極了!長的好像我的網球王Nadal喔~!(心)

笑料不衛生之餘也不會太性急過火,講男主角求真愛珍惜愛人方面是清新討喜的。喜歡這類YA性喜劇的朋友應該還是會笑的東歪西倒,尤其是JM的超毒舌及Amish青年Ezekiel的冷面討債,我笑的花枝亂顫喔。XDD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