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救命病棟24時》(99年1月)

>>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這部跟醫龍合在同一時期看,但比起醫龍的英雄式救治,這個急症室團隊故事顯得要踏實多了。

實習醫生松嶋菜菜子在嚴厲又認真的指導醫生江口洋介手下,在急症室分妙必爭救助病人的每一天故事。醫生、護士、病人等除了每天平凡的交集,也有各自個人生活工作上問題。

男主角悶騷到一個極致,對妻子深情但人際上捅一堆婁子,中段跟副院長摃上那段表現出社會工作人脈與手碗的重要性,但他的模稜兩可態度老實說也是自討沒趣,忍耐同時需強勢時不強勢只是自己吃虧而已!

松嶋不是精英角色有點可惜,明明一副高高在上的骨架,這劇就是眾人都平凡又有缺點,在迷茫中一心幫助病人顯出醫德,但戲劇效果上沒有太高追看性嚕。

其中我最喜歡八嶋智人的角色,自負又咀賤,但比起把話悶在心裡或沒自信的人要暢快一點。

今年將迎來系列第四部,個人還是想有始有終一點把前面都補完,經典喔。=]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