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娘愛鬥大Bride Wars》(2009)

>>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上畫時我很難得地拒絕了好友邀請不入埸看,原以為是那種Mean Girls結婚鬥排埸鬥嫁妝鬥人脈的蠢戲,想不到比起逗樂觀眾這部更偏向帶出女性友誼及愛情真貌,那份言簡意賅深深感動我。

尤其是Kate Hudson在餐廳門外想起亡人父母,Anne Hathaway溫柔地站在旁時,及二人打大架後一笑置之時,那份親如手足的理解與包容都讓我哭如淚人,我想這樣最能打擊你也最能溫暖你的存在,就是真正的人生知己了。

至於兩段關係結果不同但某程度上都有成長與獲益,雖然比起友情線的衝擊感要少,但過程也順暢討喜。

演KH弟弟Nate的Bryan Greenberg這麼優果然不是閒角嘛...XDD

這部讓我想起The Nanny Diaries,有點獨立味道?!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