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畸呢兩兜友Jay and Silent Bob Strike Back》(2001)

>>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繼續Clerks餘暉,這部以該系列中極搶鏡配角Jay & Silent Bob為主角的愛情(?!)喜劇,是很典型的美式公路荒唐笑片,沒了Clerks I & II對人生百態的高談闊論及冷嘲熱諷,換來確實畸呢有餘的難得坐正荷里活逐愛之旅。

內容上沒有驚喜,但我還是被這對活寶逗得笑開懷!XDD 

兩人組掛牌,事實上Kevin Smith還是沒有說啥話,只是做表情及配合Jay的愚蠢行為,不過Jay真的“單純”得太可愛橋段再爛我也看得很高興。去荷里活阻止取材自他倆的電影開拍,說的就是Chasing Amy裡Ben Affleck(Holden)畫的漫畫,好妙看了幾作都有關連而且我剛好都沒走錯順序。

Clerks哥們Dante & Randal來客串了,難怪在C. II裡最後Jay要他們不可再報警,原來是真有其事!XD Heroes的Ali Larter演四位嬌娃之一,應是四人中現時最有名氣的吧?Will Ferrell演的鈍警長很惹人厭,不舒服。

對人物沒有感情基礎的會覺得無無聊聊吧?做人有愛真的很重要。X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